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想给你知道之杰伦歌名


Hot Weather Night
11.30PM

可爱女人
不对,
可爱小女才对。
在那天看见你开始,
每晚看着星晴时就想起你。
黑色幽默的房间内,
开始想想以后的娘子
在我头脑里想着你,
龍捲
如果这世界有反方向的多好,
把时间转到在电脑里看到你的时候。
当回到家时,
说声“爸,我回来了。”
微微笑地走进房间,
安静地想着你。
我们都听妈妈的话
可是,
对不起妈妈,
我又爱上了一位女子。
我对你的簡單
不了口
霍元甲的我,
就忍不住出了
在我心里的
就变成我的不能说的秘密
虽然我们的分裂/距离远,
可是我不管呢。
晴天我喝到爺爺泡的
感到回到過的童年。
想到在三年二的时候,
为什么不在你隔壁出世?
以父之名
就出世在这儿
如果妳聽得
我就想把你带去園遊
然后以漂移的速度,
带你到我的里的花园。
花园里有外婆所种七里香的花香,
还有留下爷爷的棋。
藍色風树下,
穿着黑色毛衣的我,
抱着你一边唱着邦的
看着髮如的你
再想着你吃着麥芽的可爱样子,
给我想起夜的第七
慢慢地带着你,
一路向菊花台上,
将我们的电话号码放在我们的浪漫手内。
你给我的感觉,
让我不想退千里之
甜甜的过时间,
欣赏在白色風美满的彩虹
这就是我们蒲公英的約
当你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我就想起最長的電里的那位龍戰騎
就像魔术先一样。
当我见到你的那时刻,
我已经忘了时光机的存在。
说不定这是我们说好的幸福


12.47AM
23-2-2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